教導處

教導處行政成員:

教導主任:孫玲慧

教務組長:林幼敏

訓導組長:謝季倫

護理師:蕭秋萍

     教導處以學生為主體及發展校本課程願景「點亮閱讀、多元展能,成就每一個孩子為導向,透過專業深耕、多元學習、優質品質的團隊服務<推動教導處各項業務,看到不同孩子的獨特性,成就每一位孩子的潛能。以下為本處推動之重點工作:

一、綜理課程與教學:規劃九年一貫及十二年國教課程、辦理教師研究進修、教師公開課、教學觀摩業務、辦理12年國教前導核心學校業務、規劃教師共備活動、閱讀課程規劃與執行組織及推行課程發展委員會、視導各班教學各學習領域課程小組事項。

二、綜理各項計畫規畫暨執行:擬定教導處工作計畫、規劃九年一貫及十二年國教課程、擬定全校性活動計畫(如行事曆、畢業典禮等)擬定校慶系列活動計畫(如運動會、園遊會等)彙整學校課程計畫事項

三、其他行政業務:主辦性別平等業務辦理校外教學規劃環境教育活動統籌督辦教導處各項考評工作事宜處理教師或學生重大偶發事件臨時交辦事項